鍾鉉~

 

 

 

怎麼了?

 

 

 

「我好無聊喔!」

 

 

 

「乖,我開完會就回去了。」

 

 

 

「好吧,掰掰。」基範掛掉電話,他苦笑了一下,他不訝異結果是這樣,因為每天打電話鐘鉉給他的回答都是這樣,

 

 

 

「每次都這樣。」基範的眼淚一滴滴滑落

 

 

 

「傻瓜,哭什麼?」如果鐘鉉在家他一定會這樣說,基範心想,基範在客廳想了很久決定離開鐘鉉,基範走進房間把自己的行李打包好後,準備離開這充滿他們的回憶的房子,基範離開前在桌上放了封信才走。

 

 

 

鐘鉉開完會後回到家,看到一空無人的房子心想「基範呢?」又看到桌上的信,鐘鉉立刻打開來看,上面寫著「鐘鉉,好久沒和你說這麼多的話了呢!我決定離開你,不是因為討厭你喔,是因為我覺得離開你,對你我都好,以前的我們很美好,但自從你接了你父親的位子後,每天陪伴我的就只有空氣,少了你的房子的溫度慢慢下降,我離開你後要記得吃飯,衣服要記得洗,少了你以後的生活應該會很無聊,要好好照顧自己喔!很抱歉這麼任性的離開你,我想你真的愛我,但我的心真的好累,對不起我沒辦法永遠留在你身邊,我只能短暫停留在你的身邊。By基範」

 

 

 

鐘鉉看完信後立刻打給泰民

 

「喂~」

 

「泰民你哥不見了!」

 

「基範哥?他去義大利啦。」

 

「喔。好,謝謝,掰掰」

 

掛掉電話後的鐘鉉心想「基範要走絕不會告訴我他要去哪,一定是躲在家」鐘鉉立刻開車去基範的家,開門的是基範,基範一看到是鐘鉉立刻把門關上,鐘鉉立刻把門搬開,力氣小的基範當然比不過力氣大鐘鉉

 

 

 

「我們已經分手了,金鐘鉉你出去!」

 

「金基範!別任性了和我回家!」

 

「不要!你要我回去繼續面對空氣?」

 

「……………….」

 

「鐘鉉,我們回不去了。」

 

「基範…………」

 

「很抱歉,我不能陪你走到永遠了。」基範說完跑出門消失在黑夜中

 

「基範!」鐘鉉立刻追出去,當鐘鉉找到基範時,基範就站在馬路旁,剛好綠燈基範要過馬路時,鐘鉉看到一台車向失控般的從遠處開來,當鐘鉉要把基範拉回來時,那台車撞上了基範,那一刻鐘鉉的腦袋變成空白的,身體像是受控制的機器人走向倒在地上的基範,鐘鉉抱著流著血的基範

 

 

 

「鐘鉉,對不起沒辦法陪你走完下輩子了,你一定要記得我曾短暫停留在你身邊,再見了鐘鉉,我愛你」這夜鐘鉉抱著早已沒體溫的基範哭到沒聲,卻再也叫不醒懷裡的人。

 

 

 

END

大家留留言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